迎接外文学院2008级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08-08-30 20:53:00

8月30日,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迎来了2008级本科、研究生新生。

学院党委伍小龙书记、李新强副书记,学院办公室李钢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和兼职班主任,学院研究生会、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各年级学生干部和其他志愿者都参与了此次的新生接待活动,迎接新生的队伍多达150多人,气势浩大。

由于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今天新生接待的流程进展十分顺利,从早上六点开始到下午五点四十分最后一名新生登记报到,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差错。整个接待08级新生的工作在下午六时圆满收场。

今天在岗就职的工作人员都准时到位、认真做好负责的工作。无论是行李托管、上交发放资料、新生信息登记处,或是住宿引领处,每位工作人员都以最灿烂温馨的笑容迎接新生的到来,耐心细心地为他们解决问题,力求做到方便新生、温暖新生。尽管天气炎热、人流拥挤,但整个接待点的工作进展得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没叫一声苦或累,而是一直保持用微笑和热情接待新生和家长们,也得来了新生和家长们满意的微笑和赞扬。

2008级的新兴血液已经汇聚在外文学院,愿新生们能够早日融入外文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