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部到南海学院外语系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08-07-01 20:43:00

       6月6日下午,大学英语部组织教研室相关骨干教师去南海学院外语系参观学习。在南海学院吴剑丽副院长的安排下,本部的教师得到南海校区姊妹院系的热情接待。

       南海校区外语系为此举办了一个主题为“大学英语实践教学改革交流会”。会上,吴剑丽副院长致欢迎辞,对“娘”家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南海学院的三名系副主任,六名教研室主任,以及教授和副教授们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问题,本部教师和南海校区的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学英语部主任廖定中介绍了本部选修课、自主化学习等教学改革情况。南海学院外语系副主任李娅玲老师介绍了南海学院3+2及2+1+2的教学模式以及联合办学授课模式。副主任柴少明老师介绍了南海外语系的语言学习中心的有关情况。南海联合办学外教Philip就如何培养学生的口语能力进行教学演示。

       随后,本部教师们参观了南海外语系的语言学习中心、语音室。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