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8-06-16 20:39:00

6月5日,正值端午节前夕,我院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上,伍小龙书记做了动员,并就纪律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后,学院各个党支部分开组织了讨论会,对学校即将出台的《关于加强职称评审中教学业绩审核管理工作的意见(讨论稿)》《关于强化本科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意见(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各个支部都提出了适当的修改、完善的意见。

此外,会议结束后,学院工会组织发放了端午节慰问品——粽子。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虽然只是有限的几个粽子,但是却为他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体现了学院工会对学院教职工的关心。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