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梦媛同学获全国英语演讲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08-04-18 22:39:00

       由中国日报社和联想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于4月11日到13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六十二名选手参加了激烈的角逐。我院英语系2005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李梦媛同学荣获三等奖。

       李梦媛同学于2007年9月份顺利通过网络演讲征文选拔赛,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组严格的评选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考务专家专业的电话口试,同时参考网友投票情况,组委会从数万位参赛选手中按东、南、西、北四大赛区各选出30位优秀选手分别代表其所在学校参加地区决赛。在南部赛区总决赛中,李梦媛同学勇夺一等奖,顺利进军这次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分的主题为:“ Confronting Campus Issues: From Independence to Job Hunting Blues(校园里的酸甜苦辣)”以及“ Living with Globalization: Learn to Compete in the Global Era(全球化时代的竞争发展之道)”。比赛中李梦媛同学镇定自若,感情充沛,思维敏捷并不乏幽默。她以标准的语音,流利的表达及其分析问题独特的视角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和喜爱.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