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工“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08-03-12 22:37:00

       借着三八妇女节的东风,为使广大教职工从繁忙的日常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解放出来,活动身体、增进健康,同时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工会于三月八日组织了“三八”节特别活动——“庆三八节登白云山活动”及“庆三八节卡拉OK活动”。由于三八节适逢周末,不仅学院的女教职工,在学院工会的倡导下,多数男教职工也积极参加了活动。

       在白天的登山活动中,广大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欣赏到了白云山春意盎然的美景,使自己的身心得到了一次完全的放松。

       晚上,在学校教职工俱乐部一楼歌舞厅举行的卡拉OK活动中,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在凌达老师富有号召力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自由点歌演唱环节中,在学院伍小龙书记和工会主席刘丽珠老师的带动下,教职工们纷纷登台,一展歌喉。

       此外,卡拉OK活动中还穿插了气球踩踏大战游戏、反口令队列动作练习游戏、脑筋急转弯游戏、三八•奥运知识问抢答以及抽奖活动,教职工们都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最后,工会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教职工赠送了实用的纪念品。

       通过本次活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