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观看说与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2-05 21:57:00

      [外文学院在线5日消息]校工会定于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晚7:30在手球馆举行“德沐校园”——华南师大“说与唱”创作表演比赛。我院凌达老师将和学生共同参加此次创作表演比赛。请我院师生积极前往观看,为参赛师生加油。请我院各个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做好组织学生观看的工作,以扩大本次活动的教育效果,共同促进我校的教风学风建设。
附学校通知原文:
校工会关于“德沐校园”--华南师大“说与唱”创作表演比赛的通知
一、指导思想
为配合学校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建设,营造良好的“师德、教风、学风”建设氛围,以师德促教风,以教风促学风,建设和谐进步的华南师范大学,特举办此项比赛。
二、活动主题:颂扬教师崇高品德,展现良好教风、学风,陶冶师生精神情操。
三、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四、协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五、比赛办法
1.原则上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队伍参赛,也允许两个部门工会联合组队参赛。
2.参赛单位必须围绕大赛主题结合各参赛单位实际,完成作品创作和表演两项内容。
3.作品创作和表演分别进行评奖。
4.参赛作品形式:
1)歌曲填词改编
2)歌词歌曲新创
3)说唱新编(如快板、相声、二人转等)
4)诗歌创作
5.创作和表演要求:创作人员为参赛单位师生,并由参赛单位教职工或师生共同演出,其中教职工为节目表演主角。表演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
六、时间安排
1.歌曲作品选送和参赛报名日期:截止日期为2007年11月8日。在上送作品的同时,要求参赛单位必须报上参加演出的师生人数、演出形式。
2.正式比赛时间: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晚7:30时。
3.地点:手球馆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2007年9月6日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