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级举行“毕业论文讲座”

发布时间:2007-11-21 22:31:00

       根据我院的教学安排, 05级同学必须在大学三年级下学期开学初定下毕业论文的写作方向,并开展与毕业论文有关的各项工作。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同学们尽早为毕业论文作好准备, 05级于11月9日下午在第一课室大楼10201举办了一场“毕业论文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高年级英语教研室主任周玉军副教授主讲,05级辅导员杜丹芸老师主持。

       讲座分为两个环节进行。首先,周老师认真回答了05级同学事先提交的关于毕业论文的各种问题,周老师简洁、诙谐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学生阵阵满意的笑声,现场气氛十分轻松融洽。

接着是现场自由提问环节。尽管事先准备的问题一一得到了解答,但同学们在现场提问环节仍表现得十分积极踊跃,不断提出许多新的问题。面对各式各样的提问,周老师一一耐心地给予了回答,并且提出了很多建议性意见。鼓励并要求同学们要以诚信、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毕业论文写作,未雨绸缪,写出高质量的毕业论文。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