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1-20 21:54:00

[外文学院在线20日消息]今天接到校工会关于开展“送温暧、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有意参加捐助活动的教工请将捐款、捐物在11月22日下午下班前交到办公室江伦镇老师处。
现将校工会的通知转发给大家,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各院(系)、各单位、各部门工会:
今年以来,我省部分地区连续遭受暴雨、洪涝等自然灾害的袭击,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较大的损失。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关部门密切合作,受灾地区各级党委、政府精心组织,采取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抗灾救灾,重建家园。当前,天气逐渐变冷,灾区许多群众面临着缺衣少被等生活困难。日前,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省各人民团体、中直驻粤各单位开展“送温暧、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发挥各级党政机关干部和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困难群众特别是湛江、梅州、河源等重灾区特困群众重建家园提供资金和衣物援助。
为此,我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组织广大干部和教职工捐款捐物,“送温暧、献爱心”。根据学校主管领导的意见,本次活动由校工会负责组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省委、省政府通知,本次“送温暧、献爱心”社会捐赠活动在省直机关、中直驻粤单位和省属企事业单位内进行,因此,我校组织的本次捐赠活动,希望本校干部和教职工踊跃参加。
二、捐赠活动以自愿和量力而行为原则。提倡捐款和捐赠新的棉被、棉衣等御寒物品。
三、各部门工会负责做好接收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捐款、捐物工作。善款和物品分别造册登记。接收的捐款请于11月23日上午前送交学校财务处,捐物请于11月23日上午9时-11:30时送到教工俱乐部。11月23日下午将集中送广东省民政厅。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