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保健知识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07-11-05 21:47:00

      [外文学院在线31日消息]各位老师:校工会拟在11月23日(周五)下午3:00时请著名妇科疾病研究专家、中山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妇科肿瘤专科主任林仲秋教授到我校讲学,届时请您拨冗参加。
      为确定人数以方便安排会场座位,请您看到通知后尽快确定是否参加,并在女工委员陈小月老师处报名并留下联络方式,由女工委员在11月15日报到校工会办公室石丽红老师(85211040)处,届时我们会另行通知您举办讲座的具体地点。我们诚候您的回音。
《子宫保健与子宫癌预防讲座》主讲教师简介
主讲教师:林仲秋
职称: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科室:妇科肿瘤专科
学位:硕士
单位:中山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职务:副院长妇科肿瘤专科主任
地址:广州市沿江西路107号
专业:妇科肿瘤的防治。长期从事妇产科医学教学及临床研究工作,对各种妇产科疾病,尤其是妇科肿瘤、子宫脱垂和生殖道瘘等女性生殖道损伤及疾病,输卵管再通整形、女性生殖道畸形矫治妇产科介入治疗等方面有深入研究,擅长妇科肿瘤的诊治和各种妇科手术,宫颈癌的综合治疗,手术精良。
成果论著:正在承担国家卫生部研究课题1项,广东省研究课题2项,广东省卫生厅研究课题2项及学校和医院课题多项。获省优秀教学成果奖1项、学校优秀教学成果奖3项。1997年获南粤教书育人优秀个人。
详细介绍:男,1959年出生。妇产科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副院长兼妇科肿瘤专科主任。1983年8月中山医学院医疗系毕业,1988年6月获妇科肿瘤学硕士学位。曾多次赴美国、欧洲、香港等地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包括2000年9月在美国召开第16届世界妇产科大会(F1GO)、2000年3月在美国召开的激素替代疗法学术会议,2001年在葡萄牙召开的第11届欧洲肿瘤会议在以及在香港召开的亚太地区妇科肿瘤学术会议。2003年在智利召开的第17届FIGO大会。现任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广东妇产科学会常委、广东妇科肿瘤学组副组长、广东优生优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编委、《中国内镜杂志》常委编委、《实用癌症杂志》编委、《实用医学杂志》编委、《岭南急诊医学杂志》编委、《现代妇产科进展》编委、《广东医学》审稿专家。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