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专业四级表彰动员大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07-10-19 16:57:00

       今晚我院2007-2008学年度专业四级表彰动员大会暨迎新晚会在手球馆顺利举行。

在专业四级表彰动员大会上,院长梁锦祥、书记伍小龙,副院长张华鸿、英语教研室主任黄红兰、日俄系主任及日语教研室主任李雁南、俄语教研室主任李雪萍老师就英日俄专业四级考试的结果发表讲话;其后由学生代表林煜俊、林晓霞、丁瑶瑶发言,为同学们传授了自己学习英语、日语、俄语的经验,他们一席话对于即将参加专业四级考试的06级同学来说更是受益匪浅。另外,各兄弟院校的代表也出席了该次晚会。

       紧接着,“新‘文’连连看”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由潘斌、李磊、王晞、刘宁四位同学主持。晚会在火爆激情的劲舞中拉开帷幕,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之后陆续出场的分别是惊险的轮滑倒桩表演、引人入胜的音乐剧、充分展现新生活力的歌曲、欢乐和祥的日本舞、优雅的斗琴表演(小提琴)、模特队走秀,尤其是节目最后07级辅导员、兼职班主任以及部分07级新生倾情表演的手语歌曲"感恩的心",更是直击人心,引起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全场达到最高潮。这次晚会立意新颖,全场以新闻播报的形式展现,中间设置了广告时间——抽奖环节,由模特展示奖品,突破了以往的陈旧形式。

       此次迎新晚会特别鸣谢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