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组织学校国庆教工游园会

发布时间:2007-10-01 16:55:00

       9月29日晚上,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58周年华诞,在我校北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大型的游园活动。此次活动意在最大程度地达到娱乐以及锻炼的目的,在教工们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给他们带来一点轻松与欢乐。

       这次活动中,我院负责4号摊位的游戏组织工作。我们设计的游戏为“趣味九九乘法比赛”,游戏性和趣味性都比较强,能很大程度地考验参加者的脑体协调能力。现场教职工和家属反应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排起了长队。很多小朋友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观看者的喝彩声中,参赛者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而顺利完成比赛的参赛者们也是把喜悦和骄傲写在了脸上,意犹未尽的又投身于下一次的比赛。

       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赛者,都尽情地投入在这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中。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