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育专家龚亚夫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07-01-19 15:42:00

       应我院何安平教授之邀,2007年1月12日下午,我国著名的英语教育专家龚亚夫教授莅临我院,为师生做了一场题为《英语课程设计与实施中若干需要要研究的问题》的讲座。龚教授现任中国教育学会外语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教育部教师发展课程资源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基础教育英语教学评估研究项目”专家组组长、人民教育出版社英语室主任。

       龚教授由国家正在推行的英语新课程改革中所存在的种种问题入手,从理论的角度上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剖析。其次,针对我国现实的国情,他从实践的角度上对这些问题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最后,龚教授鼓励在座的各位研究生积极参与新课改的实验调查和研究工作中来。讲座结束后,龚教授还为现场的研究生们解答了问题。

       龚教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座得到了在座老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他幽默的言语,恰当的引用,让听众在轻松的气氛中领略到一位英语教育专家的风采。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