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指导课第六讲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07-01-10 15:40:00

       1月8日晚7:30,校心理咨询研究中心的李江雪老师为我院本科07届毕业生上了一节题为“大学生择业就业心理问题及调适方法”的就业指导课。

       李老师首先由同学们对待工a作的态度问题引入,说明了大学生择业过程中常见的心理误区;然后分析了大学生择业就业中常见的心理问题,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调适这些心理问题的方法;最后,李老师让同学们现场进行了一项想象对比现在的自己与五年后的自己的心理练习。李老师最后送给同学们三句话:“天生我材必有用”,“选自己所爱的,爱自己所选的”,“只要我们敢梦想的,我们就能实现”,表达了李老师对同学们的良好祝愿。

       虽然,迄今为止,已有相当一部分同学已经找到了工作,但也有一部分同学在择业就业过程中遇到了挫折。通过这节课的学习,相信大家都是获益匪浅的:找到工作的同学将更坚定自己的选择;而仍未找到工作则能学会正确的面对择业就业过程中的心理问题。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