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料库研究室举行课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06-12-28 15:36:00

       12月27日(星期三)下午3:00,语料库研究室在文科楼六楼举行了主题为基于语料库的英语教材及教法研究的研讨会。课题组成员及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参加了这次研讨。

       首先,何安平教授简要地介绍了课题的主要情况,并就课题的写作思路以及写作安排做了布置。最后是课题组成员轮流发言并讨论,何老师还逐一对各成员写作时具体应该注意的地方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此次研讨会具体明确了各成员的责任和分工,必将推动课题的进一步向前发展。

       据悉,此课题将于明年九月底正式完稿结项。此外,课题组的成员、主要申请人杨文坤老师将于1月8号在八楼为老师和同学介绍语料库软件Antconc的应用,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参加。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