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指导课第五讲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06-12-25 15:29:00

       12月25日晚7:30分,校学生工作部(处)王政忠副部(处)长为我院本科07届毕业生上了一节主题为“就业准备”的就业指导课。

       王副部(处)长从毕业后的去路引入,具体从熟悉自我情况,熟悉专业培养方向与相应行业职业的发展,个人包装(求职材料制作),分析形势、熟悉政策,依法就业维权、预防就业陷阱,诚信等方面为我们作了讲解指导。王副部(处)长用丰富的真实案例告诉我们面对就业要做到知己知彼,更重要的是态度决定一切。另外,王副部(处)长还就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的种种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就业指导课拨开了同学们面前的就业迷雾,使同学们更为清楚明确在就业的道路上该如何走下去。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