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实习归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6-12-14 15:17:00

       2006年12月13日晚上7:30,我院在一课10403举行了实习归来经验交流会。会上邀请了实习归来的十位03级的师兄师姐(六位英语师范班、两位英语外事班、两位俄语班)为大家讲解实习的注意事项,分享他们的实习经验和心得。

       本次交流会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03级英语师范代表张杏娟师姐为我们作演讲,师姐通过PPT的形式给大家展示了她在实习中的喜与乐,建议大家平时多储备素材(如:训练师范技能、进行课件制作等),以备主持主题班会;实习期间要与学生多交流。接着俄语系代表卢均准师兄给我们传授经验,卢师兄风趣幽默的讲授方式深深的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他活泼的演讲带来阵阵笑声,还送给大家六件求职法宝:自信、责任心、作好准备、灵活、准确、保持健康。最后是师兄师姐来到我们的身边,解答大家对于就业、实习等方面的问题。从找学校实习要注意的简历、仪表包装、与科任老师的关系到找公司实习要注意的仪态,面面俱到,热心仔细。 

       在师兄师姐们交流实习心得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有关就业、考研等方面的信息,对于自己的前路都有了大概的规划,获益良多,高质量地达到了本次交流会的活动目的。由于天气寒冷,近期校内活动多的客观原因,以及宣传不到位,交流会时间定在7点过早的原因,导致交流会参加人数不够多。但我们将吸取本次活动经验,把接下来的活动搞的更精彩。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