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指导课第四讲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06-12-13 15:16:00

       12月12日晚7:30分,校就业指导中心魏晓丽老师为我院本科07届毕业生上了一节主题为“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择业技巧与决策”的就业指导课。

       课上,魏老师主要就“就业状态”与“就业过程应注意的问题”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与指导。关于“就业状态”方面,魏老师从目前就业面临的困难开始分析,从而指出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出路,为同学们合理的就业定位指明了方向。然后,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就业的基本过程,主要包括相关就业信息的收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三方面。魏老师与同学们的问答互动和面试情景演绎使整节课气氛非常热烈。最后,魏老师还就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魏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例子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精彩的就业指导课。相信上完这节课后同学们都能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个准确定位,并在面试过程中做好充分的准备,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