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就业形势与政策指导课

发布时间:2006-12-07 15:12:00

       12月5日晚7:30分,我院在一课举行了本科07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指导课。由院党委王伟民副书记和03级辅导员方晓湘老师向03级全体同学介绍2007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

       首先,由方老师就11月以来我院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并进一步向同学们说明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与政策。11月以来,各项统计数据显示我院就业情况较为顺利,但在就业态度、就业选择、对就业形势以及就业信息的把握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方老师在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师范类和外事类今年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后,强调同学们不能盲目乐观,应该合理定位,积极主动,多途径地拓宽自己的就业渠道。

       然后,王副书记就今年的就业形势与政策进行了补充指导。王副书记说2007年是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年,“如何做好07年毕业生服务工作”这个问题也隐含着现在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用人市场灵活自由,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双向选择性增大,竞争是前所未有的激烈。王副书记指出,大家要准确定位,确定目标,努力争取,先就业再择业;同时,也鼓励大家到中小型企业,到基层去。王副书记还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我院06年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鼓励07届毕业生积极正确地面对就业问题。

       最后,王副书记与方老师还就个别同学在找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单独的解答。为了更好的做好07年毕业生服务工作,做好即将毕业的03级同学们的就业工作,现特将每周三晚7:30-9:30定为就业咨询时间,由王副书记与方老师在文科楼六楼办公室为同学们进行就业解疑。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