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英语专业八级口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6-11-27 15:04:00

       11月27日晚,英语专业八级口试交流会在一课10201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请来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卢立程老师与我院英语专业的学生特别是即将参加于今年12月9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口试的四年级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2004年起就开始参加英语专业八级的口语考试,是八级口试最早的一批试验点。而我校从今年起被划入八级口语考试的应试范围,今年是第一年参加英语专业八级口语考试。这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就是由卢老师向大家介绍广外往年的应试经验,使同学们能够为八级口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卢老师主要从两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讲解“如何应对英语专业八级口试”:首先他对全国英语八级口试进行了一番简介;然后他还针对八级口试的三个组成部分一一向同学讲解了应该如何去学习英语口译从而较好的应对真正的八级口试。在讲到学习英语口译的方法时,卢老师着重介绍了一些做笔记的方法与技巧。最后,卢老师还就在场同学们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疑。

       通过这一次交流会相信同学们都对英语专业八级口试有了一个较为详尽的了解,也学到了一些实际有效的应试技巧,而这些都将有利于同学更好的为真正考试的到来做好准备。虽然今年是我院同学第一次参加八级口试,但有了较好的准备,相信同学们会不负众望的取得好成绩,为我院打响英语专业八级口试第一炮!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