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立英语专业评估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06-09-28 11:39:00

       为了做好2007年上半年教育部组织的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促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和建设,我院成立“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梁锦祥、伍小龙

       副组长:张华鸿、周  榕、王伟民、凌海衡(常务)

       秘  书:刘晓斌

       组  员:李  钢、陈小月、冯  彬、李燕材、洪  嬛、陈道明、

                   周玉军、游南醇、黄红兰、廖丹敏。

       今天下午,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七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小组成员就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分工落实到人,对一些比较迫切需要完成的任务制订了时间表,具体为:

       1、10月8日前:提交《华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请书》。

       2、10月20日前:提交本教研室教师的《科研情况登记表》。

       3、11月2日下午举行第二次会议,要求指标体系各观测点执行人就各自负责的任务作书面汇报。

       上述第1、2项,请各位教研室主任在规定时间内把材料汇总交到刘晓斌老师处(电话:85210896)。

       会议还就我院迎评工作制订了总体工作规划,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2006年7月—9月):成立迎评领导小组,学习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确定各项指标准备工作的负责人。同时,制定迎评的时间节点表。

       第二阶段(2006年10月—12月):根据评估指标体系内涵,收集支撑材料;强化学生英语口头表述能力,做好本年度英语专业学生四、八级考试工作。

       第三阶段(2007年1月—3月):完成对各项文件的整理和数据的收集,由学院成立检查小组检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完成“自评报告”的起草,并报送国家教育部。

       第四阶段(2007年3月—5月):完成上学期各项文件的整理并由学院组织检查完成情况;对前期各阶段工作进行检查和拾遗补缺;成立迎接小组,做好迎接专家组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评估是对我院英语专业办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全体老师应该以此为契机,全面促进我院英语专业本科教学及外文学院的其他各项工作。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