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03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6-09-19 11:25:00

       今天下午3点,我院英语系在文科楼八楼影视厅召开了英语系外事专业实习与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梁锦祥院长、党委伍小龙书记、张华鸿副院长、党委王伟民副书记、实习指导老师陈道明老师、03级辅导员方晓湘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方晓湘老师主持,到会的学院领导老师们在会上做了重要的发言,充分体现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重视。

       大会首先由学院领导作实习动员讲话。张华鸿副院长就培养技能型人才肯定了我院即将实习的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教育大家在实习中要自尊自爱;伍小龙书记指出专业英语四八级、实习、论文是本科学习的三大战役,同学们应重视实习,并细致说明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应注意的种种问题;梁锦祥院长的讲话涉及实习、考研与论文准备,用生动的事例提醒同学们在实习的同时仍应好好学习,重视实习的同时亦应重视论文问题,在实习中更是要做到认真、虚心,并注意安全问题;王伟民副书记强调实习就是在实践中学习,应多发现他人优点,弥补自己的不足,端正态度,积极实践,不怕吃亏。张华鸿副院长的精神鼓励,伍小龙书记的温馨提醒,梁锦祥院长的语重心长和王伟民副书记谆谆教导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院领导对实习生们的深切关怀。

       最后,陈道明老师给同学们布置了实习工作安排,详细交待了实习要求和填写实习报告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经常访问老师的weblog 及年级公共邮箱,随时更新信息、保持联系。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在学院领导们的关怀及实习指导老师们的指导下,必能顺利完成从下周开始的为期八周的实习任务。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