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连续九次获校红旗学生会称号

发布时间:2006-05-09 21:29:00

       2006年5月19日,两年一次的华南师范大学红旗学生会评比结果揭晓。我院学生会不负众望,以第一名的成绩再次荣获华南师范大学“红旗学生会”称号。我院学生会有着优良的传统,连续九次获得此殊荣,更令人自豪的是,这是我院连续第三次以总分第一获得此称号。

       两年来,在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想同学们所想,办同学们所需。在内部建设方面,完善机制、机构,实行长期干部培训,加强基 层建设,从而提高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积极开展科技学术、文化艺术类活动,如“Everlasting Art Gallery”英文经典话剧大赛、“学院风采杯”英语展示大赛等。开展女生节、宿舍文化节、美食节等校级活动。在学风建设方面,举办外语角开幕式,承办 CCTV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华师选拔赛等。在外联拓展与社团建设方面,积极与各院系合作、与其他高校交流,吸取丰富经验;做好社团建设工作,艺术团为各项 文艺活动提供节目,均受好评。

       感谢院领导与老师的关怀与指导,感谢所有学生会成员及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广大同学。虽然取得不错的成绩,我们的工作还是存在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改进,争取更好的成绩,为我院赢得更多荣誉。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