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04-30 09:34:00

       昨天下午三点,梁锦祥院长在我院八楼影视厅主持召开了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全院教授、副教授、博士以及在读博士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锦祥院长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会议的有关精神,检讨了外语专业学科建设工作中半个世纪以来的不足,部署了新一轮博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他指出外文学院目前重要的工作任务为四项:一、积极引进人才,建设学科队伍;二、改进学术环境,继续发挥各个研究室作为学术交流平台的作用;三、组织梯队,申报课题,解决立项问题;四、以论文、专著方式,力争近期内出成果。梁锦祥院长在会上还号召大家要坚持“三不”,即不计较、不泄气、不保留,各尽其才,各尽所能,为我院学科建设做贡献。
       之后,大家就学院建设情况展开热烈的讨论,指出外文学院目前在学科建设工作方面的优点,寻找自身与兄弟院校同行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并希望学校加大指导力度,在经济上和政策上给予实质性的支持。
       最后,梁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外文学院学科建设工作重点为发展内涵、引进外援。我们要振奋精神,开创学院学科建设的新局面。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