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0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

发布时间:2006-04-20 13:30:00

       4月18日至19日,我院举行200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

       18日下午三点,参加复试的考生携带复试通知书及其它相关证件,来到我院八楼影视厅报到。工作人员对考生提交的证件和材料一一审核后,让考生复核自己的复试科目和方向,确保考生信息的准确无误。

       19日上午八点半,复试正式开始。考生参加的第一轮考试为各专业方向的笔试。笔试在我院八楼学术厅举行。考生按专业、方向就座。我院今年共有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两个专业六个方向招硕士研究生,考生选考的有语言学研究、英美文学、翻译理论与实践、应用语言学四个方向的试题。笔试时间为两个小时。整个考场秩序良好,没有出现违纪情况。

       笔试完毕后,紧接着开始第二外语(日语、法语、德语、俄语)的口试工作。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每个考室安排两名教师。尚未轮到的同学则在待考室等待。二外口试工作在中午12点半左右全部结束。

       傍晚6点半,英语听力、面试工作在学院八楼语音室和六楼各研究室进行。考生按照报考的方向按照顺序被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号同学(共四名同学)首先开始第一轮的听力测试。四名考生听完录音后,第二轮的考生进入语音室进行测试,同时考完的四名考生由工作人员带到六楼,分别进入不同的考室进行各方向的面试。我院按照考生的方向,设翻译组、文学组、语言学(1)组、语言学(2)加应用语言学组四个考室,每个室安排五名教师参加面试工作。

到昨晚9点半左右,复试工作全部结束。考生们今天参加完学校的统一体检后,就可离校。我院将在4月25日前根据考生的初试、复试分数完成今年的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