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听取省委书记张德江报告

发布时间:2006-03-31 13:20:00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今日下午在手球馆给我校两万多名师生员工作形势报告,我院全体师生通过不同途径听取了张书记的报告。

       在此次报告中,张书记详细分析了“十五”期间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以及描绘了我省未来发展蓝图。期间,张书记还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应承担历史使命,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并希望我校师生以“立志、修身、博学、报国”八字为要求,努力做到自我完善。

       我院除部分教职工和研究生在现场听报告外,大部分同学都在第一课室大楼收看现场直播。课堂内可见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作笔记。提问环节时张书记妙语连珠,语言幽默风趣,同学不时报以掌声。

       张书记以他丰富的生活阅历、独特的人格魅力和深刻的见解,以及对学子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大学生时事形势报告,让我们受益匪浅,深受鼓舞。

                                                                                                                                         (稿/倪丹婷)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