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调研我院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06-03-29 13:17:00

       今天上午,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率领学生工作部冼德庆部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胡庭胜主任等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我院梁锦祥院长、王伟民副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陪同黄晓波副书记一行。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1、我院各专业就业情况及形势分析;2、目前毕业生的思想状况;3、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解决措施。我院对黄晓波副书记的这次调研活动高度重视,梁锦祥院长、王伟民副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都参加了调研。

       黄晓波副书记一行首先在我院八楼的ICT实验室认真听取2002级(本科毕业生)辅导员莫逊男老师的就业工作汇报,并就重要问题进行探讨。随后,调研组在七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黄晓波副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生就业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院的实际就业情况做了指导,指出我院要站在一个更高的高度对就业工作进行指导,同时要重点关注就业困难的学生。对于黄晓波副书记一行的这次调研,我院深受鼓舞,提高了认识,今后将更认真、系统、科学地做好学生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