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新数字式语言实验室今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06-02-27 18:45:00

       今日,我院全新的数字式语言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这种全部功能数字化的语音室,集成了多种媒体的广播和教学资料。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可以交替使用多种媒体手段(如Mp3、DVD碟片、录像带、磁带等),学生可以自主进行录音等操作,并且可以将自己的资料直接拷贝便于课外学习。语音室的管理员赖老师告诉我们,现在我们只能使用其最原始的语音室基本功能,但是不久后,它将会添加其他丰富的功能,如上网、电话交流、自助学习、随堂测试、口语聊天室等。

       目前,这些数字式语言实验室面向全院本科生开放,一共有4间,每间有32个座位.目前只安排了日语系与俄语系的学生使用。

       今天第一天的使用比较顺利,唯一的问题是师生对语音室的操作还不熟悉。我们期待这些全新的语音室给我们日后的学习带来更大的便利。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