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评估专家抽测学生英语能力

发布时间:2005-12-07 18:16:00

       今天晚上7点半,评估专家田贵森教授在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民老师、杜丹芸老师、黄红兰老师、凌达老师及各任课老师的陪同下于第一课室大楼10801、10802对我院学生进行英语口语抽测。

参与这次英语口语测试的是分别来自我院本科四个年级共8名学生。其中,有三名学生由学院各年级推荐,他们分别是:伍志伟(02级),王巍巍(03级),练彩珍(04级)。

       这次测评以小组对话形式进行,两人一组,根据所给的题目做一个10分钟的对话。对话涉及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及讨论。每组有十分钟的准备时间。测试分别在两个课室进行,每组先在10802准备,然后再到10801接受专家的评估。参与评估的除了田教授外,还有凌达老师,黄红兰老师。 测评前,田教授和蔼亲切地与同学们就本次测试的要求进行交谈。

       测评过程中,同学们表现自如,英语表达清晰流畅,受到了田贵森教授与老师们的一致认同。此外,田教授还与同学们就一些问题愉快地交流,气氛十分轻松融洽。

       在今晚同时进行的测试中,还有针对全校学生英语能力的测试。我院宫超英副院长配合田贵森教授,组织了我院十几名大学英语教师担任监考、测试、阅卷任务,并于12月7日下午两点撰写出测试报告上交田贵森教授。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