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评估专家考察我院

发布时间:2005-12-05 21:03:00

       今天下午,教育部专家组组长李进才教授以及专家组成员黄永升教授、杨永善教授、蒋晓丽教授、田贵森教授、杨改学教授一行在我校校长王国健教授等的陪同下,对我院进行考察。 

      下午4点,各位专家乘坐的专车准时到达文科楼下,我院梁锦祥教授、伍小龙书记、周榕副院长、张华鸿副院长、宫超英副院长和王伟民副书记等在楼下迎接。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学院八楼ICT实验室,听取了梁锦祥院长的PPT汇报。梁院长的汇报主要从办学特色、亮点方面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总结。紧接着,刘晓斌老师向各位专家和领导汇报了我院ICT实验室和“英语教学与互联网”课程的一些基本情况。在汇报结束后,专家们使用实验室的计算a机上网浏览了“英语教学与互联网”课程的一些资源,有的专家还饶有兴致地记下了墙上所挂的英语名言。

      随后,专家组来到语料库实验室。在语料库语言实验室,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杨文坤老师有关该实验室基本情况的介绍,并仔细翻阅了桌面的材料。

      4时25分,学校领导陪同专家组大部分成员按计划首先离开我院。专家组成员、英语科专家田贵森教授继续对我院资料室、迎评展室进行考察。所有考察活动结束之后,田教授在我院七楼会议室与学院领导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于5时15分准时结束。

      据悉,今天是教育部组织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进行评估的第一天,专家组除了走访院系之外,还要到课室听课、测试学生技能、组织师生座谈会等。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