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鸣副校长等验收检查我院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2005-11-20 20:43:00

       今天上午8:30至10:30,刘鸣副校长带领学校专家组,对我院迎评整改工作进行验收检查。

       检查组成员包括:刘鸣(组长)、谢幼如、关富宜、许世彤、汤又文、邱婷(秘书)。上午八点三十分,检查组准时到达我院。院长梁锦祥教授首先用十分钟向检查组汇报了自预评估以来我院迎评整改的总体情况,包括信息技术应用培训、学生计算机技能、师范生技能和专业基本技能培训、课堂教学质量检查和电子文档整改建设情况。

       随后,检查组按照迎评展室、预料库实验室、ICT实验室、档案室、七楼新语音室的路线,对正式评估的专家检查路线进行了考察。接着专家组分头对迎评展室和档案室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听取了梁锦祥院长的PPT汇报。最后,专家组与我院领导举行座谈会,对本次检查的问题进行反馈。

       专家检查结束后,我院紧接着召开一次教研室主任、迎评七大指标负责人的会议,梁锦祥院长和伍小龙书记对专家检查的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说明,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详细的部署。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