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十佳青年徐特辉回我院与同学交流

发布时间:2005-11-01 20:27:00

       10月28日下午4时,广州建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特辉先生在第一课室大楼10202教室为我院学生作了一场主题为“为明天做好准备”的精彩讲座。

       出席讲座的还有院党委王伟民副书记和05级辅导员杜丹芸老师。讲座开始前王书记对徐特辉先生作了介绍。徐先生是我院96届优秀毕业生,参加工作后凭着突出的表现和业绩,于2005年被评为第九届“广州十佳青年”。

       徐特辉先生结合自己十余载的学习与创业经验,从如何做人、如何做学问、如何做好大学人生规划地等方面引导师弟师妹们如何“为明天做好准备”。徐先生言语亲切、发人深思。同学们听讲十分认真,就徐先生的讲话内容积极发问,互动效果非常明显。

       最后,徐先生以《他人骑大马》和《金缕衣》两首古诗作为寄语与同学们共勉,告诫同学们要知足常乐、把握青春。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