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举行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5-10-20 20:19:00

       今天下午,我院日语专业演讲比赛在文科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日语专业外教武元老师和四位日语专业教师出席这次大会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是为11月份举行的广东省日语专业学生演讲大赛而进行的选拔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学习的机会。经过班级筛选后参加本次演讲的共有9名选手。演讲的话题涉及社会、人生等,演讲题目较有深度,参赛选手都畅谈自己的见解,发挥了教好的水平。其中来自03级的杨可立同学关于“爱滋病”话题的精彩演讲获得第一名。

       在点评时武元老师充分肯定了选手的日语水平,并鼓励学生在演讲的表现力及感染力上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发挥。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