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离退休老教师迎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5-10-16 20:14:00

       今天上午,我院在陶园二楼召开了一次离退休老教师迎评动员座谈会,50名离退休老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学院党委伍小龙书记讲话。伍书记向与会的老教师们说明了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与我校预评估的情况,特别是迎评的动员学习、毕业论文、特色项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号召我院的老教师们发挥自己的作用,参与到迎评工作中来。

接着张华鸿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现在办学特色的情况,希望离退休老教师们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对我院办学特色方面多提意见。

       最后,由梁锦祥院长发言。梁院长强调“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并传达了校领导提出的“三不”原则——不埋怨、不争论、不推诿;同时,还就试卷问题和资料补充问题,具体指出离退休老教师们能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梁院长以“校荣我荣,院荣我荣”结束了讲话。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