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工迎评整改紧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5-10-11 20:13:00

       今天下午,我院在八楼影视厅召开全院教工的迎评整改紧急动员大会,全院150多名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伍小龙书记讲话。伍书记通报了9月份的预评估结果,并重点指出专家提出的中肯、及时的意见,对我校在预评估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

张华鸿副院长、宫超英副院长随后根据学校评建办下发的10-11月评建工作指南,布置了详细的工作。

       梁锦祥院长最后发言。他指出,预评估过后,我们当务之急就是对照专家们提出的意见,积极整改。梁院长要求全院教工要牢固树立基本的荣誉感、坚定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感,高度重视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周密的方案,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打好迎评最后一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迎接教育部对我校和我院的本科教学评估。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