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教工歌手赛佳绩

发布时间:2005-09-30 17:02:00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我校教职工的歌艺水平,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昨晚在手球馆举办2005年华南师大“金色旋律”校园教工歌手大赛。我院凌达老师和伍小龙书记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昨晚的比赛有20名教工进行参赛,比赛吸引了大批观众入场,我院也组织了拉拉队为两位老师助威。凌达老师和伍小龙书记分别排在第四位和二十位出场。两位老师的演唱各具特色。凌达老师凭着一首《红旗飘飘》调动了全场的气氛,而伍小龙书记演唱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则雄壮激昂。观众们对他们精彩的演出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最终两位老师不负众望,勇夺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

       据悉,昨晚共有三名选手获得一等奖,而这三名选手中有两名是来自音乐专业的,因此我院两位教工能获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