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家检查我院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05-09-17 21:58:00

       今天上午,学校组织专家组对我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专家组由学校助理巡视员洪光泉带队。专家组首先在学术厅听取张华鸿副院长的汇报及演示。张副院长的汇报主要从我院的办学特色对我院的评建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专家们对汇报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在学院党委书记伍小龙、副院长张华鸿、办公室主任李钢等的陪同下,首先对正式评估时的参观路线进行考察。随后对我院的迎评展示、语料库实验室、ICT实验室、档案室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中,专家组发现的一些问题包括:

       1、有的本科毕业论文如04届的,未加上答辩小组的意见;

       2、有些试卷的装订不够整齐,页边长度不一致;

       3、有关“教风”的支撑材料可从我院历次教学管理文件汇编中选取加入;

       4、上个学期末的专业考试试卷尚未完成装订工作;

       5、几名教授、副教授给本科生上课的支撑材料不足;

       6、应增加办学特色项目的支撑材料;

       7、电子文档应既有分散、又有归总,方便专家检查。

       此次检查,是学校为了迎接26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评建工作进行演练检查而进行的摸底工作,主要目的在于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各院系及时补救。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