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5-09-13 21:43:00

       今天晚上7:00,我院英语系在文科楼八楼影视厅召开了英语系专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写作动员大会。院长梁锦祥、党委书记伍小龙、副院长张华鸿、英语系系主任凌海衡、实习指导老师陈道明、02级辅导员莫逊男出席了本次的动员大会,并在会上做了重要的发言,充分体现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重视。

       本次动员大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学院及英语系领导的发言。凌老师主要针对毕业论文的写作提出了要有自己的观点和注意论文写作两点要求。张华鸿副院长提醒实习生要尊重实习学校、老师、导生,带着研究和学习的目的去学习,争取毕业论文和专业实习双赢。而伍书记重点提出了两个需要注意问题:一是安全问题,二是要注意处理好与实习指导老师、学生的关系。梁院长强调实习可以为学生创造就业机会,并提出了三点实习建议:认真、虚心、警惕。

       会议的第二部分主要是陈道明老师主持,详细布置了实习工作安排,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