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微格语音室改造项目接受学校验收

发布时间:2005-05-09 09:39:00

       今天下午两点半,我院在八楼ICT实验室举行华南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特色项目和教学建设项目“外文学院语言实验室、微格室改造”的结题汇报,接受学校专家组的验收。
       专家组由学校教务处处长陈琦教授带队。项目主持人、我院张华鸿副院长首先对该项目的完成情况、研究取得的成果、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就上述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项目成员冯彬、陈道明、刘晓斌等老师参加了汇报会。
       据悉,“外文学院语言实验室、微格室改造”项目共投入资金190万元,通过该项目的资金,我院目前已完成6间语音室改造的多媒体设备安装工作,同时配制了5间微格室的数字摄像机;新安装了32座的数字语言实验室4间和40座的视听实验室2间,以及多媒体课件工作室1间;以上均已投入使用。
       通过多媒体设备的安装使语音室和微格室具备了综合性的教学功能,新的数字化语言实验室的网络在线学习功能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有利的自主性学习环境,而新的微格教学设施将使我院的微格教学活动现代化、数字化。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