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3-04-21 19:4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2023年4月20日19点,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在文科楼63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博群主持,党委副书记陈彦敏、组织员王鲁葳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轮流作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从发挥政治把关作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方面对本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最后,朱博群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做出点评,并肯定了上一年度各支部的工作。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校园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中有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改革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应对好时代提出的新要求,努力使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骆嘉雯

初审:王鲁葳

复审:陈彦敏

终审:朱博群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