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建办召开培训大会

2023-03-27 17:5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2023年3月24日晚7点,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建办在文科楼606室举行党建工作培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建办主任王鲁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朱博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培训还邀请了两位学校党建中心基层组织建设部成员进行交流指导。

  会议伊始,朱博群对学院党建办上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引导并鼓励党建办全体成员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他强调,作为党建办学生干部,一定要有更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始终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铭记于心、贯彻于行,通过学习的方式提升认知、实践的方法巩固能力,不断进化自己、升华自己,最终达到满足学习和工作需要的目的。

随后,会议围绕五大项二十五小项的党员发展规范化流程进行了业务培训。发展党员是党的组织建设中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重要工作,必须要始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相关文件精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通过培训,党建办全体成员更加深刻全面地了解了入党基本流程和入党材料填写的注意事项,业务水平得到了提升,为后续党建办开展党员材料审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旨在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办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党建办全体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夯实党建基础,推进新一年学院党建工作更高质量的发展。

 

 

拟稿人:邓媛珊

初审:胡丽晴

复审:王鲁葳

终审:朱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