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支部风采

研究生2020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3 10:40: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11 月 29 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 2020 第二党支部在文科楼 808课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徐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前,全体党员自行通过思维导图,先读要点,后读全文,认真研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会上,各位同志通过学习发表所思所想。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与国家的每一个人都有密切的关系,作为学生党员、作为职前教师,要坚持“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树立责任心和使命感,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也要时刻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先进理论,将党的相关知识理论融会贯通,提高思想格局、拓宽人生境界,将党的百年奋斗史和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内化成自身恒久的驱动力。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知党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更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砥砺前行,要坚持学习党史,从我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汲取经验,并结合实际,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成为有信仰、有理想、有担当的外语教师而不懈努力。

22.jpg

(图一)《决议》思维导图  

33.jpg

(图二)党员同志分享感想


拟稿:叶慧兰

初审:赖伟平、方子欣、李桐

终审:陈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