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支部风采

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忠诚本色 ——研究生2021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8 21:06: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研究生2021第二党支部于929日上午在文科楼606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辅导员赖伟平老师、党支部18名正式党员及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1.jpg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广东省纪委监委制作的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该片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时刻紧绷廉政弦,筑牢廉政关,永远不要迷失前进的方向。在座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党纪国法,严于律己,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22.jpg

33.jpg

44.jpg

(图2-4 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并踊跃发表个人感想)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发扬党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生活学习中筑牢思想堤坝,端正行为,防微杜渐,增强作风纪律观念,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图文来源:研究生2021第二党支部

初审:赖伟平、方子欣、李桐

终审:陈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