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和学生党建研讨会

2021-04-14 16:44: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4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文科楼630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生党建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博群、副书记陈彦敏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彦敏副书记主持。

研讨会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先工程、政工团队政治素养提升等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碰撞思维火花,协同推进工作。

朱博群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和主线,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地抓好规定动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落到实处。同时,要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要求,体现学科专业特点,具有外文“味道”,做好自选动作。他强调,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政治标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12345”工作思路,聚焦“五力”建设,推进创新支部、特色支部建设,形成党建品牌。他要求,要整合资源,深入挖掘学院的特色、亮点,积极打造特色活动和精品项目。

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本次研讨会对于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整体谋划部署具有重要意义,学院政工队伍将结合研讨会上交流的成果,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积极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向前发展。微信图片_20210414164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