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英语专业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9-10-11 09:27: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10月10日下午,英语专业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文坤同志和党委纪检委员李雁南同志列席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成镇权同志主持。

本次民主组织生活会是在喜迎建国70周年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召开的。与会同志们积极发言,分享着自己的观察和思考,讲述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故事。从国庆大阅兵等系列庆祝活动到香港近况,从海外学习见闻到国内发展盛况,从教育教学工作到家庭生活…… ,与会党员从一个个个体角度目睹着、聆听着、感受着祖国的日益强盛,构筑了一幅宏观的叙事图画。活动室洋溢着浓浓的爱国热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作为外语教师,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教授外语的课堂上站好中国立场,增强“四个自信”,立德树人,把浓浓的爱国热情根植到学生血液里,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伟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011093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