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员在学校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喜获佳绩

2018-03-28 09:20: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3月22日晚,我校在石牌校区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讲学厅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我院研究生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大环节,我院党委广泛发动党员积极参与,最终遴选出2017级研究生党员洪超、洪林璇和彭怡乐组成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我院党委对参赛代表队参加比赛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安排党务政工干部对参赛学生党员定时进行多次辅导,强调对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内容等进行全面、认真地学习。决赛当晚,学院党委书记许益锋亲临现场观赛,为参赛学生党员打气加油。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学生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展现了外文学生党员的内涵素质和精英风采。

      据悉,我院党委严格按照校党委安排,精心准备了党的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由党务政工干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用新媒体开展“外文党的十九大微音课堂”新媒体在线宣讲活动,深入社区进行宣讲实践,有效拓宽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这次比赛的备赛、参赛过程中,我院党委以赛代练,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供稿:柯丽倩 陈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