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16-05-11 15:04: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5月10日,我院党委在文科楼615室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许益锋为2016届本科和研究生的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教育讲座,拉开了我院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的帷幕。
      学院党委一直重视党员的发展、培养和教育工作,我们的党员特别是毕业生党员,坚持追求理想,勤奋学习,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在历次重大赛事和活动中,勇挑重担,积极工作,关心同学,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在党旗下的神圣誓言,体现了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为自己的青春篇章写下了辉煌一页。这次的教育讲座,许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章党规,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为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义务”、“最新党纪党规”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详实细致的阐述,强调要信念坚定,明辨是非,阳光开朗,包容合作,模范表率,凝聚人心,演绎出彩人生,传递正能量,共圆中国梦。讲座充分结合实际,以同学们息息相关的例子进行说明,富有启发性和实践意义,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最后,许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并送上了对同学们最诚挚的祝福:一是要勇于担当,坦诚包容,快乐工作,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二是要勤学思进,牢记职责,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三是要永葆激情,学会合作,扬帆远航,谱写人生华丽篇章。
       此次讲座是我院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的关心和毕业生党员教育的重视,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大家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领身边同学、同事,以良好的心态与昂扬的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不辜负学院和学校的寄托和厚望!(供稿:郑珊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