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2016年高中英语教师高考备考培训班”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5-11-16 14:04:00

       2015年11月14日上午由河源市教育局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外文学院承办的"河源市2016年高中英语教师高考备考培训班"于中共河源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华南师范大学外文学院党委书记许益锋、河源市教育局张东辉副局长、华南师范大学外文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黄志红、河源市教育局师资培训中心主任黄强、河源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副主任赖曼珍。
       我院许益锋书记首先发言,预祝此次与河源教育局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许书记还特别强调了我院领导对此次培训十分重视,学院根据河源英语教育的具体情况和教师专业发展的需求为河源量身设置了培训方案和课程。同时,许书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对未来与河源英语学科教育的进一步合作给予了厚望。
       接下来,河源市教育局分管教育教研工作的张东辉副局长发言,从“磨刀、启示、提力”三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对于河源高中英语教学的重要性,同时对参加培训的近300名高中英语教师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调动感官和认知能力,在培训过程中积极保持互动交流状态。
       最后,河源市教育局师资培训中心黄强主任对培训后勤工作做出安排,并预祝本次培训课程顺利完成!
       开幕式之后随即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


15111814381939.jp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