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本科生2013党支部拟发展对象公示

2014-12-05 15:0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为切实贯彻从严治党方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严格把好新党员发展的入口关,使党组织更全面地了解发展对象的政治立场、思想品质、入党动机、遵纪 守法、廉洁自律和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并接受群众对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的监督,特将我院本科生2013 党支部近期发展对象名单公示如下:蔡晓玲、卢惠钿、麦洁莹、冯乐萍、朱秋娥

周碧琦、麦艺僖、江培琳、骆婉莹、张仕超

朱晓丽、方焕玲、刘文颖、肖伟华、黎嘉林

梁春娟、钟可清、黄晓婉

特此张贴公示,向党内外群众进一步征求对蔡晓玲等18名同志的评价和意见(即:成绩或优点,不足或问题)。

有意见者,可以口头或书面等方式直接向学院党委联系反映情况,联系电话:85210823。口头或书面意见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公示期限为七天(2014 12 5日至2014 1211日)。

特此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