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3-04-09 14: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下午2点30分,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委员会在第一课室大楼北804举行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许益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杨文坤老师与及第12期党校学员133人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许益锋书记做动员讲话,他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是思想上入党,重要是行动上入党,最后才是形式上入党。党校学员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思考,将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树立共产主义信念,为早日从组织上和思想上入党打下坚实的基础。其次,杨文坤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纪律、上课考勤、结业论文写作等作了明确的要求;最后,学生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实践部部长赖派君同学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       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考勤制度、学习和作业制度、考核方法等。
通过这次开班动员大会,学员们了解了这次培训的具体安排以及具体要求,对这次培训班的学习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形式上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