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党课专题“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顺利举行

2013-04-09 14: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数:0

      2012年3月31日星期天下午14点30分,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委员会在文科楼615课室举行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党课专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主讲人为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蒋达勇。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132人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蒋达通处长以独到的视角,深刻地剖析了党对国家、政党、大学及大学生不可磨灭的影响,同时讲解了党的性质中阶级的涵义,着重讲述了党的宗旨里为人民服务的含义与及其指导思想的发展,并以此为导线讲述了党与国家、党与大学生之间的关系。整堂课讲解剖析精辟到位,课堂气氛活跃,将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中的精神深深地耕植在学员心中。
      通过这次党课,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这次党课为学员们指明了学习锻炼的方向,激励了学员们培养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